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恋上帅气王子(三)

当我醒来的时候,只见巨跃睡在我身边,他看起来很疲劳,所以我也不敢叫醒他。咦?我这才发现,我所在的地方并不是校医室,而是在医院里。我心里想着“我不是在校医室吗?怎么会在医院里呢?我一脸疑惑。我打算等巨跃醒过来再问问他。  
  当我看着巨跃的时候,心里又有了那种感觉,而且,和上次一样,每当看着巨跃的时候,心就又乱嘭嘭嘭地跳起来了。“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呢?难道,我喜欢上巨跃了吗?喂,陈欣会,你在想什么呢,你怎么可能喜欢上他呢。别再胡思乱想了,赶快回到现实吧!”我对自己说着。巨跃睡着的时候可真是可爱啊,更在现实生活中,可真是分别两个人啊!我下了床,拉开了窗帘,晚上的星空可真美丽啊!突然,一个人在我后面把衣服帮我披上了,我转过头来,原来是巨跃啊。巨跃亲切的对我说:“这里晚上会有风,小心别被着凉了。”“好的,谢谢你,巨跃。”我回答道。我又问巨跃,说:“巨跃,你好像带我去的是校医室啊,怎么会来到医院啊?”“因为你的伤势太严重了,所以就来医院了。”巨跃回答道说。“哦…”“明天,你就可以出院了。”我问巨跃说:“巨跃,我一共晕了多少天啊?”巨跃说:“两天。”“那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吗?”我问。“对啊,你问这个干嘛啊。”巨跃回答道。我心想,“对啊,我干嘛问那种问题啊,哎呦,欣会,你不会真的喜欢上他了吧?巨跃又问我:“你肚子应该也饿了吧,我去给你买饭去。很快就回来,拜拜。”我又望着星空,今晚的星空可真美啊。  
  (未完,待续,下节更加精彩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生日
       放鞭
       新朋友小凤儿
       快开学了
       赵老师,我想对您说
       乒乓世界杯
       吃海鲜
       第一次存钱
       海洋馆之旅
       凤凰山一日游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帅气的蔡国鸿
    当大地恋上春雨
    冷酷公主vs帅气王子人物介绍
    冷酷公主vs帅气王子(一)
    恋上帅气王子(一)
    恋上帅气王子(二)
    恋上帅气王子(四)
    恋上帅气王子(五)
    恋上帅气王子(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