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狗的启示

很多人都见过狗,都说狗很可爱,可是有些又十分凶猛,令人厌恶。是的,狗也有自己丰富的情感,也有属于自己的父爱与母爱,而且狗还会对他的主人十分忠诚。  
  有一篇小说是这样的:一个人和一只叫宾果的狗在一起生活,后来狼群袭击那个人,那条狗经过殊死拼搏,把狼都轰走了,人得救了。后来,那条狗吃了一块有毒的马肉,归命西天了!没错,那就是《宾果》。那条狗对它的主人很忠诚,这才是一条好狗啊!确实,人离不开狗。  
  在报纸上,我看到过这样一篇报道:一只公狗叼着一块肉准备穿过一条马路把肉给他的妻儿吃,当他正在穿过马路时,一辆飞驰的汽车把它给撞得血肉模糊,此时他已经奄奄一息了,但他还是拖着沉重的身体,奔向家中。回到家中,公狗将肉交给母狗后,就命丧黄泉了。我感觉到了亲情的伟大,竟使公狗延长寿命,哪怕是仅有的几秒。为此,我们应为亲情欢呼,你真伟大!  
  是的,动物与我们人类一样据深刻的感情,它们也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恋上帅气王子(三)
       我的生日
       放鞭
       新朋友小凤儿
       快开学了
       赵老师,我想对您说
       乒乓世界杯
       吃海鲜
       第一次存钱
       海洋馆之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跳长绳的启示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做奥数题的启示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漫画的启示
    护蛋行动”的启示
    小洞洞的启示
    一件事的启示
    生命的启示3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