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日

今天,是8月18日我的生日,早上我很早就起了床,我要赶快把作业做完,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嘛!做完作业就可以玩了,到了十点钟我的作业做忘了,突然传来“嘟。嘟。嘟。嘟”的电话声,原来是我的好朋友李葭,她知道今天我过生日来给我庆祝生日,我真高兴。  
  于是,我来到小区门口等她,不一会,她就来了,因为今天是星期三所以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只有我和李葭在家里,不过他们都说要早点回来的,大约我和李葭玩了一个小时,妈妈就回来了,煮了几碗长寿面给我和李葭吃,吃完了长寿面,我和李葭拿起书来看,我看的是《鲁兵逊的漂游记》,李葭看的是《成长的书香》。到了两点妈妈就去上班了,过了一会姐姐和弟弟也来了,还带了妙脆角和薯片。饼干。我和李葭放下了手中的书,看起了电视,大约三点钟左右爸爸就回来了,我就和李葭一起出去买了一个葡萄味的蛋糕,吃过晚饭,过了一会我们就开始吃蛋糕了,一人一份,刚刚好,过生日可真美好呀!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过得十分开心!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回报爸爸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鞭
       新朋友小凤儿
       快开学了
       赵老师,我想对您说
       乒乓世界杯
       吃海鲜
       第一次存钱
       海洋馆之旅
       凤凰山一日游
       海上日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寒假的生活
    我的新教室
    美妙的生日愿望
    我的玩具小兔
    家乡的生活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