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凤凰山一日游

昨天,我们去了宁波北仑的凤凰山主题乐园游玩,早在这之前我就听说那里全是既惊险又刺激的游乐项目。一路上,我满怀期待,心情激动地不得了。  
  到了凤凰山,走进大门,里面人山人海,游客川流不息。一个个游乐项目前排满了人,好像一条条长龙。我怀着好奇心,窜到东,窜到西;左瞧瞧,右看看。很快找到了一项好玩的项目——大舟冲浪。  
  乘上船,牢牢地系上安全带,船就出发了。一路上,船顺着水流七拐八弯,漂漂荡荡地前进着。不一会儿,船就进了一个黑漆漆的大山谷,只能感觉到船随着轨道的斜坡逐渐向上。慢慢地,见到了一丝亮光。突然,船顺着一条如白布带的水快速地顺流而下。我尖叫这紧紧抓住扶手,紧闭双眼,人总有一种向前扑的感觉。当我睁开眼时,一朵朵硕大的水花飞溅到我的脸上,让人在炎热的夏日感觉到无比的清新与凉爽。  
  下了船,我远远地望见有许多人在玩自由落体。我看到玩的游客在2秒钟的时间里,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嗖”地一下,飞到了顶端。大家全都大声叫喊着,那声音震耳欲聋。这下又吸引了我强烈的好奇心。我匆匆忙忙地跑过去,排在了人群后面。只见当他们下来时一个个都脸色苍白。吓得我都不敢玩了,可又想去尝试一番。终于,轮到我们了,我胆战心惊地坐上位子,把安全带系得紧紧地。心里好像装了一直活蹦乱跳的小兔,“砰砰砰”地跳个不停。警报响起之后,我死死地捏住安全带。升上去时,感到十分凉爽,舒服极了,但谁知,下来是,手脚全麻了。我张大了嘴,却喊不出声来,一副苦不堪忍的表情。  
  尝试完了自由落体,我们又玩了旋转木马、海盗船等许多惊险又刺激的游乐项目……  
  到了晚上,在游乐场中那惊心动魄的画面,还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上日出
       在电影城的遭遇
       快乐的回忆
       我们班的“吵架王”
       公主之音♀♂【1】之我和潘珏
       打向天堂的电话
       美丽的大陆岛
       有趣的猜谜语游戏
       滑沙
       欢乐谷之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灵山一日游
    家乡的凤凰山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帽儿山一日游
    登凤凰山梯道
    爬凤凰岭
    舟山一日游
    天柱山一日游
    金陵凤凰台
    黄山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