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海上日出

到朱家两天后,我们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东极岛。这次我们所去的东极岛,地处是舟山岛屿群到最东端。  
  东极岛是舟山群岛东端的岛屿,同时也是中国海洋最东端的边境岛屿,在这里我们不但可以吃到地道的海鲜,还能够欣赏到全中国第一缕曙光照射的最东点——海边独有日出。  
  这一天海面上风平浪静,阳光明媚,东极岛上弥漫着浓浓的海腥味,岛上特有的石头房子层层叠叠,高低错落,简易码头上人头攒动,笑声阵阵,我们兴致冲冲地前往一家小宾馆。晚上,热情的渔民盛情的邀请我们吃了一顿浓厚古朴的渔家特色晚饭:章鱼肉丸。海参豆腐汤……哇!说起来真让人流口水呀!  
  第二天,凌晨四点,我们早早的起了床。这时,天还没有亮,东极岛海面上飘着点点渔火,呼吸上一口醇厚的海风,心情也感到十分舒畅。  
  我们一路伴着咸湿的海风,沿着弯曲的石头路,登上了东极岛的山顶礁岩上。  
  远处的天边开始微微泛白,太阳终于从东方的天边微微露出笑脸,洁白的云层被太阳染成了淡淡的桃红色,海鸥成群结队的盘旋在海面上,欢快的唱歌,仿佛在说:“快看哪!太阳公公出来了!”海浪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浪花那样纯白的裙边,好似一只只水蝴蝶在蔚蓝的海面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海就在山脚下,从山上看下去,很多白色坚硬的岩石盖成的房子镶嵌在黑色岛石上,气势十分壮观。这时太阳开始上上升了。开始好似一位害羞的姑娘用朝霞掩住自己的脸。刹那间,太阳发出了刺眼的光芒,把温暖的阳光洒向海面,我们淋浴在蜿蜒的阳光中,目不转睛的望着太阳,海面上波光粼粼,像涂上了一条闪闪的金丝带。  
  我情不自经地赞美道;"好美呀!”妈妈说:“这就是我美丽的海上日出呀!”我终于看到了祖国的第一缕阳光1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电影城的遭遇
       快乐的回忆
       我们班的“吵架王”
       公主之音♀♂【1】之我和潘珏
       打向天堂的电话
       美丽的大陆岛
       有趣的猜谜语游戏
       滑沙
       欢乐谷之旅
       平凡而可爱的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海上历险记
    在海上日出
    海上日出
    海上冲浪
    海上日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