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海上历险记

  有一天,雅雅狗建议进行一次海上历险,她的建议得到百变魔尺、臻臻兔和磁性回力车的一致赞同。他们找了一条船,马上开始了自己的旅程。     在船上,百变魔尺一下子变成了一台音响,船上响起了动听的旋律,臻臻兔跳起了优美的舞蹈,磁性回力车在一边大声叫好。正当他们玩得开心的时候,独眼海盗突然出现在船上,他大叫一声:“都不许动!”伙伴们都愣住了。独眼海盗说:“把值钱的东西拿出来,不然,不然,就把你们扔到海里去!”     雅雅狗说:“别慌扔我们,我想跟你比试一下。我能从船的最高处跳下来,你能吗?如果你也行,我们就听你的。”独眼海盗说:“比就比,怕你们不成?”雅雅狗很快爬到船顶,一下子跳了下来。独眼海盗因为她会摔死呢,一看,居然平安无事。原来,雅雅狗的身体是棉绒做的,怎么会怕摔呢?该独眼海盗跳了,他一看,那么高呀!但他还是闭着眼跳了下去,只听“咔嚓”一声,独眼海盗摔在船板上,把船板都砸烂了。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爬起来。他不敢再比了,拔出枪,举了起来。百变魔尺看到了,他立刻变成了一个盾牌,一挡,子弹反弹了过去,正好打在独眼海盗的另一只眼睛上,这下,独眼海盗变成了瞎眼海盗。磁性回力车开足马力一撞,把瞎眼海盗掀到了大海里。     船上,响起了胜利的歌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房子
       我是文具盒
       种果树
       在表哥家的趣事
       我是书包
       原来,是自由
       大战蛐蛐
       
       20年的作文
       蒲公英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鸭子历险记
    新世界历险1
    垃圾历险记
    毛毛历险记--体内大作战
    小乌龟历险记
    苍耳历险记
    赛尔号历险记1
    书本历险记
    错字王国历险记
    小人国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