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登凤凰山梯道

  今天是星期六,秋高气爽[注: 形容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天气很好。我们到凤凰山梯道去秋游。  
  到了梯道门口,我们看见三道门,中间是一道大门,两边各有一道小门。三道门的上方有一座漂亮的房子,墙上有“七星楼”三个大字。我们走进大门,里面有一座花园,穿过花园就是凤凰山梯道了。  
  梯子大约七八米宽,梯道旁边的栏杆就像古时候的城墙。抬头向上望,啊,这是一架好高好高的石梯呵。  
  上了几架梯子,我们看见一面石墙上刻着一幅画,画上画着一个人骑着一匹马,那个人叫鲍超。地上写着:鲍超是清朝时期的一位大将军,他的老家就在奉节的安坪。  
  走着走着,我发现旁边的栏杆不再是“城墙”,而是石头杆了,这些石栏杆上全都刻着凤凰。  
  看完栏杆,我又看见一幅画,画上画着一个人坐在马车上,那个人叫陆游,是宋朝时的一位大诗人,他曾在奉节写了好多首诗。朝前走,还有两幅画:一幅是在奉节做过官的诗人王十朋,一幅是刘备在奉节的白帝城托孤。  
  我们继续往上走,走了一会儿,我看见梯道旁边有一座房子,这是供应县城自来水的水厂。水厂旁边有一个大水池,旁边有一根很粗的水管,里面流出一股又粗又浑的水,这些水经过沉淀处理,最后变为又清又干净的自来水供应城市。  
  继续向上爬,又是一幅画,画上画着两个人:李白挥笔写诗,杜甫坐在石凳上。他们也都在奉节留下了不朽的诗篇。“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李白的这首诗就与奉节有关。  
  沿路看,沿路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晨,你好!
       我家的“掌柜”和“小二”
       西湖夜景
       我们的新老师
       我家的五星级外婆
       道德之风
       珍惜粮食的作文
       自我管理
       惨痛的代价
       展望初三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家乡的凤凰山
    爬凤凰岭
    金陵凤凰台
    凤凰二日
    游凤凰山
    凤凰山一日游
    游凤凰谷
    凤凰谷
    游凤凰古城
    凤凰山一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