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

春游  
  今天是周四,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大家兴高采烈,都盼着早点到达目的地:博物馆,听说那里有许多古代流传下来的东西,也非常有趣!  
  我们先在博物馆门前照了几张相,作为纪念。照完相后,我们就进入了博物馆,博物馆也够大的了,有五六层,我们只到了第三层就往回走了。  
  第一层是用投影告诉我们古代的人是怎样造东西的,我们认真的听讲解员阿姨讲述古代的人的聪明和智慧,他们有的拿着锥子和石锤在石壁上挖掘矿石等一些物质,有的人把这些物质运到冶炼的人那里去,冶炼的人用火烧的方法把这些物质化成黏液互相掺,把这些黏液运到另一些人那里去,那些人在把黏液做成石器。第二层就是一些古人制造的石器。第三层也有石器,还有几位名人雕像,我真是越看越爱,真想把这些都搬回家。  
  一天的活动眨眼就结束了,这次的春游使我感到特别开心,也很有趣,还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图书馆
       我的妹妹
       醒悟
       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游北京海洋馆
       
       青蛙
       学风心得
       新学年打算
       忆童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春游紫金山
    春游泡汤记
    哎!春游一次不容易!
    春游——一日游
    春游的味道
    春游太公湖
    走,我们春游去
    春游之旅
    春游作文300字
    春游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