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有意义

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人虽然没有去很多的地方,也没有去很远的地方,但今年的暑假我过得也很快乐,因为我去了郑州马拉湾,还有我们这里阿斯玛游泳馆,而以。    
   我记得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去马拉湾,那里人很多,人山人海。我们换好了衣服向水的地方走去,我们领了救生衣,转过身,“哇水好高”。我们在一米六高的水那。一会儿,大海啸来了,它就是个大海浪把你弄起来。  
   然后我和哥哥姐姐派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到我们。我们上了楼梯,从六楼高滑下来,就是给你个板,不硬也不软,你趴到上面手伸进两个窟窿里。滑下来,当时,我吓得不得了,因为那个道有三下坡,我快吓哭了。               其他游戏太吓人了,我们就没去。最后去了“鱼护士”那里,一个大池子里,有很多鱼,我坐在水里,小鱼咬我的脚,姐姐的脚上有很多小鱼,我脚上只有一两条,谁叫我脚上没有太多的细菌。                          我们又在那里玩耍了一番,就去洗完澡,开开心心的开着车走了。        在暑假这些日子里,我不但收获了很多喜悦与快乐,还知道了许多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
       图书馆
       我的妹妹
       醒悟
       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游北京海洋馆
       
       青蛙
       学风心得
       新学年打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