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北京海洋馆

在今年暑假我去了北京的首都,北京。七月二十一日早上五点,我就早早起床,准备去坐七点的飞机。昆明的天空上下着小雨,可我的心情却是晴空万里。我们坐了三个多小时的飞机才到北京,北京的天气骄阳似火,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天气闷热。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我游玩北京的心情。  
  我在北京参观了天安门、长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颐和园、鸟巢、水立方、故宫、海洋馆、北京动物园。其中参观海洋馆让我记忆犹新,北京海洋馆是世界上第一大海洋馆,不参观参观怎么行呢。进入海洋馆,就进入了童话般的世界,一座座假山和鱼塘映入眼帘。海洋馆有许多鱼类,包括海心、海藻、海龟、白鲸等,让我看了眼花缭乱,惊叹不已。走进水族馆,周围被玻璃包围,玻璃里就像是海洋世界,鱼就在你的周围游来游去,就好像伸手就能摸到似的,感觉奇妙无比。两条白鲸在冰冷的水里翩翩起舞,就像美人鱼在水中游荡。你想摸海星的话,就来触摸去吧,你可以摸到海龟和海星,当时我心奋不已。来海洋馆,海洋剧场可以看海豚表演。开始表演了,海豚在水中快速扭动着,好像在穿越水线,还在水中倒立,然后游到水底,又往上跳起来,顶挂在5米高的球,让人们看了大声鼓掌。  
  我在海洋馆度过了快乐第一天,我流连忘返。直到下午四点,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海洋馆,尽欢而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
       学风心得
       新学年打算
       忆童年
       五(六)班的快乐大本营
       张家界之旅
       恋上帅气王子(四)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相信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游南京海底世界
    北京游记作文
    北京行之故宫游
    去北京的旅途中
    游北海银滩
    游北戴河
    北京游记
    春游北山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致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