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雷  
  窗外,蜻蜓低飞了,不论室内室外,空气都显得格外沉闷,这种种迹象都表明了——要下雨了,不过,这次的雨似乎来的气势汹汹。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会儿,天空慢慢地堆上了蘑菇般大小的乌云,不多一会儿,乌云像大锅盖似的重重地压在屋顶上。  
  一瞬间的事,乌云把碧蓝的天,太阳一个不落的都吞没了,我望着阴沉沉,没有一丝虎虎生气的天,总觉得有一种望而生畏的感觉。  
  闪电划破了整个天空,接着就是一声惊天动地的雷鸣,我被吓了一跳,这雷声简直可以用“震耳欲聋”来形容,它似乎要把整个宇宙都给震碎了。狂风夹着暴雨倾盆而下,毫不留情地砸在花草树木上,强大的风似乎要把匆匆赶路的行人刮跑,但是,它没有如愿以偿,只让行人听到了耳边呼呼作响的雷声,和寸步难行的处境。一道道闪电像银蛇一般在黑漆漆的空中窜着,来无影去无踪。我想,它一定是位神秘人吧!  
  风呼啸着,吼着,成为了“雷的帮凶”,雨更是气势汹汹,三个的组合,让人望而生畏。  
  狂风愤怒地席卷而过,呼呼,无情地吹着花草树木,霹雳快速地接二连三地打下来,隆隆声响彻天空,大地仿佛随着雷声震动,令人胆战心惊。  
  狂风像一位魔术师,猛摇着大树的枝叶,一会儿像战场上的千军万马在呐喊,一会儿像大海的狂涛怒狼在翻腾。这会儿,它又把自己和雨,雷变没了。  
  就这样,一场不用门票的大自然音乐会结束了,而这场音乐会,只唱给懂得欣赏的人,用心去倾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
       学风心得
       新学年打算
       忆童年
       五(六)班的快乐大本营
       张家界之旅
       恋上帅气王子(四)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相信爱
       公主之音♀♂【2】之来到校园(上…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