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很多伙伴去玩,玩着玩着,他们当中的一个竟然说到了马蜂窝,他说马蜂以前蜇过他,他还未报仇。接着,又有一个人站出来说他也被马蜂蜇过。他还未说完,一大群人就提议,说要砸马蜂窝。他俩一听去砸马蜂窝,可来劲了,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  
  我一想:爸爸以前和我说过,如果你不惹马蜂,你就会平安无事;如果你捣了马蜂窝,马蜂就会不顾自己的生命来蜇你。但是我转念又一想:反正我躲的快,马蜂又蜇不住我,没事。想到这儿,我便放心的去了。  
  我到了一棵树旁边,看到他们正在捡石头,可能要砸马蜂窝。但是我找不到马蜂窝在哪里,于是我问其中的一个人。我说:“你看见马蜂窝了吗?”他用手往前面的大树上指了一下,我便看见了。好家伙,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马蜂窝,直径大约有15公分。不一会儿,大家捡完了石头,开始砸了。我只想先看一会儿,并没有参战,但是我越看觉得战斗越激烈,也想玩了。正好,他们的石头已经扔完了。我正在捡石头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我看中了地上的一块大石头,我没有注意到一个人正在砸那块石头。我一伸手,“啪!”的一声,我的右手食指的指甲断了一截,鲜血顿时滴了下来。这下,我可慌了神了,砸住我手指的人说:“快去医务室!”我急忙跑到了医务室。医务室的阿姨帮我包好了,我才回了家。  
  我在回家的路上,边走边想: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但是时间不会倒流,后悔也来不及了。到家里,还是被妈妈骂了一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北京海洋馆
       
       青蛙
       学风心得
       新学年打算
       忆童年
       五(六)班的快乐大本营
       张家界之旅
       恋上帅气王子(四)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令我难忘的一天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最后悔的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她令我尊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