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游戏

有趣的游戏  
  “哈哈哈……”小广场上一片欢笑声,我们正在进行一场有趣的丢沙包游戏。   游戏开始了,只见我弓着腰,半蹲着,目不转睛地盯着徐娜手里的沙包。只见徐娜左脚抬起,右手高高地举过头顶,将包狠狠的向我砸来。沙包从我的耳边“嗖”的一声飞过。机灵的我早有准备,我往右一闪,躲过了敌人的第一次进攻。好险啊!差两厘米就把我“爆头”了。    
  接下来宋才东可要倒霉了。徐娜的搭档裴欣见我没有被打中,便把矛头指向了宋同学,他将沙包猛地向宋才东扔去,只见宋同学来了个蜻蜓点水,灵巧的躲过了这一击。  徐娜见情况不妙,立刻改变了作战方案。她大喊一声“孔雀”,接着把沙包扔向空中,随着一声“开屏”,裴欣接住了包。于是我和宋才东只得像两个木头人一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对方一次又一次地向我们展开猛烈的进攻,我们也很顺利的躲过了他们的强轰猛炸。就这样,我们安全的活到了第十一包。这时我俩暗暗自喜。第十二包使我们意想不到。沙包一下子打中了我的后背,我用力一顶,将包反弹到了宋同学的身上。好一个“一箭双雕”啊!竟然一下子把我们两个都打下了场。    
  这个回合就这样结束了,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也当了打包人。虽然我们累得满头大汗,但却玩得不亦乐乎。    
  “哈哈哈……”小广场上洋溢着我们的欢笑声,这真是一场有趣的游戏啊!                    指导教师:双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运会
       令我感慨的一件事
       家乡的小河
       
       共在蓝天下,建和谐家园
       小记者
       读书心得
       经历清明节
       师恩难忘读后感
       我的班主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有趣的现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