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回航——北京之旅(十三)[结束篇]

在北京玩了那么久,我也该回家了。于是呢,我们该坐飞机回龙岩了。我充满了好奇心,因为我从来没坐过飞机,还不知道坐飞机是什么感觉呢。  
  今天清晨,妈妈带着我,早早来到北京机场等候飞机的到来,每一个座位都坐满了人,四周也围满了等待飞机的人,整个机场挤满了全国各地的人。有些人在看报,有些人在玩psp游戏机,大多数人还是在座位上安静地看机场的电视。  
  等了两个多小时,我都快等得不耐烦了,心情烦燥地在候机场走来走去。感觉又过了好久,飞机总算滑翔到登机入口,我们兴奋起来,自觉地排起整齐的队伍,我当然是排在队伍的第一个啦。检完飞机票,我迫不及待,几乎是跑着过通往飞机的通道的,根本不管妈妈在后面喊:“小心、小心!”走进飞机,感觉走进了我们平时普通的班车一样,有点失望。不过,当飞机上的工作人员微笑地对我说:“宝贝,欢迎你乘坐**班飞机!”迷人的微笑让我受宠若惊,然后,美丽的空姐还摸了一下我的头,哇,我感觉自己当了一回上帝。  
  飞机慢慢滑行,一直不往上飞,我问妈妈:“妈妈,这飞机飞不起来了?”妈妈安慰我:“傻瓜,这只是开始!”不知来回在机道上滑行了多久,飞机总算开始渐渐地往高处飞,哇,外面可以看见云了,再往高处飞,感觉走进梦境一般。飞机开始全速前进,感觉整个人晕晕的,我不禁回想起在北京游乐园里的“疯狂巴士”。飞机虽然飞得很快,可是你往外看,只看见云朵在慢慢飘移,所以我也感觉飞机只是在慢慢地飞行。  
  吃饭时间到了,飞机上的空姐送来了许多盒饭来,可好吃了,我吃得津津有味。  
  “冲啊,冲啊!”原来是前面的一个大哥哥在玩psp,因为他的叫声,周围的人对他挤出暗示的眼神。现在,飞机里恢复了了原先的安静。飞机越来越高,我感觉耳朵好像被什么东西震着,两只耳朵阵阵发痛,妈妈叫我捂住耳朵,我试了一下,可还是很疼,没办法,只能盼望飞机快快降落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海世博游
       在“单飞”的日子里
       从天而降的鸟
       头饰与项链
       我的爸爸(转载)
       感恩母亲…
       我不也是小小支援者吗?
       那种日子,真好
       观泰山美景
       一次难忘的比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小狗——卡卡
    绿竹猗猗——幽静的竹林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爱丽丝鸣奏——月光宝石no.1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乔——我的老师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