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猫咪商店

在离这儿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座猫城,在猫城里的一个角落里有一座小小的老鼠城。  
  猫城里有一家猫咪食品店,那里卖老鼠肉花生豆、鲜老鼠罐头、油炸老鼠干儿等四十几种跟老鼠有关的食品。  
  在白猫街的白猫胡同里的白猫楼第一层的42号住着一只出生了六个月的白猫小伙儿。这只猫小伙儿叫艾笛,它有很多猫城货币。  
  这天,它去食品店买了一盒鲜老鼠罐头、一袋油炸老鼠干儿和一瓶老鼠脑浆酒,一边吃,一边说:“嗯,真好吃!要是能开一家商店,可就能赚大钱了!”它突然拍了一下脑袋,说:“我真是太糊涂!自己开一家商店,不光卖吃的,还卖用的。哈!我要发财了!”它高兴地唱起歌来:“喵!喵!喵喵喵喵喵!我要发财了!喵呜!喵呜!哈哈!”  
  它用8000块猫城货币盖了一间豪华的商店,又用1000块雇了六名猫女士当售货员。它又进了鼠皮大衣、鼠毛粉等50多种商品。艾笛在商店门口挂了一块写有“猫咪商店”的招牌。  
  第二天,正式营业。买东西的猫排了一大行。售货员都忙不过来了。嘿!不到天黑,东西就被抢购一空。艾笛想:既然能赚这么多钱,我还不如……  
  它在每样东西里都掺了一些假货,价钱也降低了一些。第二天,买东西的猫更多了。它们都以为自己占便宜了,就大量争购自己需要的食品和用品。不到中午,东西又被抢购一空。艾笛可发大财了。  
  有一天,一位叫米加的猫先生,用了鼠毛粉后,身上非常痒,而且起了许多小红泡。它问妻子爱丽:“这种粉用了后怎么这样?”“我也不知道。”爱丽回答。米加只好去找艾笛。“用了你这种粉后,我身上怎么起了小红泡?”米加问。艾笛结结巴巴地说:“因为,这……这……这些老鼠身上有……有虱子。”米加去老鼠城抓了只老鼠一看,哪里有虱子?米加气极了,去找警官。  
  警官宣布:“把被告人——艾笛押上来!”警官问艾笛:“你是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鼠告状
       美丽的乡村
       与小红帽同乐
       西游后记
       假如我是一棵树
       九龙公园的桂花树
       可爱的“冒失鬼”妹妹
       中国娃娃
       感恩老师
       我爱你,中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猫咪咪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小猫咪咪和小狗旺旺
    猫咪的爱
    小猫咪咪孝顺的故事
    猫咪的爱情
    一只猫咪的故事(7)
    一只猫咪的故事(6)
    一只猫咪的故事(4)
    我的猫咪朋友蓓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