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在感恩中成长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需要感谢的人很多,其中有我的老师;有我的长辈;还有我的父母……但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妈妈。因为她给了我生命,她教我学会了怎样做人。  
  妈妈的关心总是无微不至的,不管是隆冬还是炎夏,她从没有一句怨言,她不顾自己的身体,很早很早就起来给我做饭、洗衣服,特别是很冷的冬天,她的双手都冻开了,还是和以前一样关心着我,呵护着我。有时我总想帮她做一些家务,她总是对我说:“你的任务是学习,不是做家务。”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才会这么忙,她视我为明珠,而她却一点不关心她自己。  
  每次我考试考不好时,妈妈都会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泄气,只要努力就一定会考好。妈妈就这样安慰着我,鼓励着我,只要听到这句话,就有一股勇气窜到我身上。  
  所以说我要感谢我的母亲,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她用她全部的心血培养着我,照顾着我。如今我上五年级了,有了自立的能力,能帮妈妈做些家务,让她多休息一会,少疲劳一点。看着放学接我的妈妈,我真有种说不出的感受,我多么希望快一点长大,帮助她多做一些家务。将来我还要考一个好的大学,来实现她的愿望,来报答我辛苦的母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猫咪商店
       老鼠告状
       美丽的乡村
       与小红帽同乐
       西游后记
       假如我是一棵树
       九龙公园的桂花树
       可爱的“冒失鬼”妹妹
       中国娃娃
       感恩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感恩父亲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