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蔬菜乐园


“我的本领最大!”“是我!”“是我!”……厨房里的蔬菜们又吵了起来。番茄晃着脑袋说:“我的名字不仅叫番茄,而且还叫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哪像你们,只有一个名字而且又俗气。”土豆得意地说:“我能做成麦当劳的薯条,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都喜欢我!你们谁有我这样的荣誉呀?”韭菜小弟也不甘落后地说:“我是多年生草木植物,人们烧烤时,我可不少露面呀!”蔬菜们每次都不厌其烦地炫耀着自己的优点。
有一次,茄子爷爷忍不住跑过来说:“你们的话,蒜儿子已经告诉我了,你们不要争吵,现在我问你们,谁能与冰棒同吃而不导致中毒?”
“啊?上次小主人吃完我弟弟就接着吃冰棒,结果中毒进了医院呢!”西红柿羞得脸更红了,“我不能!”
“谁能与香蕉同吃?”茄子爷爷慢悠悠地问。
“什么?女主人说我与香蕉同吃脸上会长斑呢!”土豆顿时急了,“我也不能!”
“谁能与牛奶同吃?”茄子爷爷不动声色地说。
“唉,《健康报》说,我与牛奶同喝,会影响钙的吸收!”韭菜也低下了头,“我不能!”
“那就说明你们也有缺点呀!最后问你们一句,谁的本领最大?”
“都没有!茄子爷爷,我们知道错了,谢谢您!”蔬菜们异口同声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老虎”同桌
       摸蔬菜
       蔬菜知识大比拼
       努力,就是成功——读《蝉为谁鸣…
       冬雪
       今天我当家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我家的节能故事
       大雪无情人有情
       捞鱼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爱的蔬菜茄子
    蔬菜的呼声(2011/04/16)
    第一次与蔬菜亲密接触
    蔬菜知识大比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