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蔬菜的呼声(2011/04/16)

一天,我正在自己的房间中认真地做作业。突然,一声小小的尖叫声震动了我。我顺着尖叫声走了过去,原来是一棵新鲜的大白菜在大声说话:“请不要吃我,我得了一种怪病,你吃了会得病的!”接着,他又发出请求:“请你带上东西去拯救我们的家园吧!”我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就模模糊糊地来到了某个花园里。  
  “啊,我怎么那么小啦!”我大惊失色地叫道。看到蔬菜丛中有个人影,我马上喊道:“什么东西!快出来!”接着,走出了一位老者,他是一个南瓜,旁边还有一株有气无力的芹菜扶着他,那芹菜没走几步就倒了,那个老南瓜悲哀地对我说:“唉,都怪人类排放污水,乱扔垃圾,你看,我们的蔬菜家族几乎都病死了……”我问:“那该怎么办呢?”老者递给我一包种子,说:“请你把这些孩子带回去,将它们在清洁的环境里培养大,这样,你们人类吃了才不会像我们一样得病,否则,整个世界都将死亡。”说完,老者也口吐白沫死了。  
  突然,天上下起了大雨,我听到很多生病的蔬菜在喊:“快逃啊,农药又来了!”只见好多细小的蔬菜喝了农药也都变了脸色,生起各种病来。我赶紧拿起老者给我的那包种子不顾一切地向外奔跑。当我睁开眼时,已经跑回了自己的家,幸好,那包种子还在,我要完成老南瓜给我的使命。  
  晚上,我在日记本上写道:“……我们人类再也不要破坏环境了,再也不要制造有毒物质了,因为地球只有一个,我们会自食其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饱眼福(2011/04/16)
       我的动植物朋友
       一场梦
       双喜的日子
       4月16日种花生
       兔歪歪奇遇记
       四季娃娃
       动听的歌声
       课桌椅游行①
       闹钟上的闹剧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小黄鹂的呼声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狼族的呼唤
    我最喜爱的蔬菜茄子
    看妈妈烧菜的作文
    对自由的呼唤
    奶奶的呼噜
    妈妈的呼啦圈
    卖菜的阿姨
    时代的呼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