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了

过年了

  我日夜盼望的新年来到了。我们大家的习惯都是看电视、看电影、放烟花爆竹、包饺子、唱歌、跳舞、下棋……内容可多了。今年我们是在大奶奶家过年的,因为我的老奶奶在大奶奶家住。
  今天下午我早早的就换上新衣服,时时刻刻准备出发,不过,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实在是太慢了,我都等不及了,于是,我和他们说了一声,我就自己先去了。
  我们一个大家庭在大奶奶家吃了团圆饭,由于我妈妈给我买的烟花爆竹太多了,我才分了两次放完。第一次,是今天下午吃完团圆晚饭放,第二次是到正月十五号也就是阳历的二月十四号吃完团圆饭放。
  我和哥哥很早就吃完晚饭了,于是就拿着香和烟花爆竹去楼下放了。我和哥哥放了一会后冯冯哥哥来了,我们一起放了许许多多的烟花爆竹,比如说大地红、特想冲天炮、摔炮、窜天猴、银色喷泉、喜洋洋、小神龙、管花、五指手花、蝴蝶转转转、探索者、25发巨响冲天炮……我和哥哥们放够了,于是我和哥哥们就上我家玩了,我和哥哥们来我家看了一会春节联欢晚会,就做了一会游戏,过了两个半小时左右作文人网 ,哥哥们就各自回家了,虽然有点恋恋不舍,但我还是非常高兴。
  今天真是太高兴了,高兴的我都睡不着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54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过年啦
       期末考试分析总结
       我心中的黄河
       柠檬酸死人
       《桃花源记》赏析
       去姨妈家
       去哈梦王国
       参加少儿春晚
       别让眼睛近视
       走亲戚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过年喽
    又过年啦
    过年作文450字
    过年啦作文300字
    过年作文300字
    在邮箱里过年的压岁钱
    福建过年的习俗作文
    不同寻常的过年作文250字
    过年最有趣的事作文
    过年吃年夜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