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邮箱里过年的压岁钱

  在邮箱里过年的压岁钱  
  这里的冬天,没有那晶莹剔透的雪花,只有那大红大红的窗花。挂在走廊的红灯笼在风的陪伴下一摇一摆似乎在庆祝这不平凡的一天,花儿不安安分分地开在树上,而是在天空中尽情绽放。  
  家里最炫的灯都被老爸开了,整一个金色大厅。餐桌上,热气腾腾,摆动的筷子,大家说说笑笑,脸上洋溢着大片大片的幸福微笑。过年最期待的是什么环节呢?当然就是收压岁钱啊!所以,吃晚饭后妹妹不知哪来的红包盒子,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就等着大人把那一张张“惊喜”给我们了。大人们似乎看透了我们的心思,于是就大方的把那惊喜发给我们了。正收得开心的我,想着怎么用这笔钱时,妈妈的声音响起来了:“小语,外婆的电话。”“哦,来了。”把红包搁放在了桌上,接起了电话。  
  “外婆,新年快乐!”我等着那个苍老的声音。  
  “小语,新年快乐!你什么时候来外婆家呢?外婆好想你啊。”电话那头充满思念的声音。  
  “我也想你,我看有时间就去找您。”我其实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去,外婆家路途遥远,也不知道父母什么时候有空。  
  “嗯,新的一年,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不要再让自己生病了,知道吗?”外婆停了停,叹了一声,“哎,你这个疯丫头我可是看着你长大的啊,现在出去读书也不回来看看外婆。”  
  我愣住了,心咯噔了一下,小时候的记忆突然想放电影一样,历历在目。那个时候,我有点叛逆,外婆对我很严格,我那时以为她不喜欢我,跟她对着干,顶嘴,发脾气。但是,我一旦想要的东西,她都会买给我,我却从未看见她买过一件衣裳,就连一双最便宜的拖鞋她也是穿了又补,补了又穿。想到这,外婆那皱巴巴的脸庞在我的面前徘徊着,可是我却摸不到,瞬间对懵懂时候那幼稚而过分的行为惭愧。  
  “小语,还在吗?”那头发出了声音,才把我拉回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4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让我如此感动
       夜娆不妖,一枝清莲永独秀
       灰白的一丝泪光
       游西湖
       友谊的铅笔
       责任一小步,复兴中华一大步
       校园小景
       谢谢你
       幽默的我
       这个炎热的夏天
     
     那一刻,不要轻易说“不”
     热——还会在延续吗?
     再见,陌生人
     观察蚂蚁的启示
     我是真的累了
     风尘仆仆
     参观满绣展
     在邮箱里过年的压岁钱
     亲情让我如此感动
     夜娆不妖,一枝清莲永独秀
    藏在冰箱里的爱
    失物箱里的诉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