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又过年啦

又过年啦

  过年了,又可以好好的吃美食了;过年了,又要以同家人在一起了;过年了,又可以好好的玩耍了;过年了,又有很多自由的时间了;过年了,又可以拿到压岁钱了;过年了,又可以找朋友一起玩了;过年了,又可以去看望亲人了;过年了,你又可以做什么了?一起聊一聊过年的故事。
  快乐的春节
  春节到了,人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街上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各种各样的货物都齐全,琳琅满目,人们恐怕想买什么都难选择!
  春节前,家家户户都灯火通明,家家都把房子打扮得别具一格,各有各的个性。他们把买来的年货放得满地都地。买来的年画怎么贴法,那就各有自己的风格和喜好了。有的正着贴,有的倒着贴,还有的歪着贴,各有千秋。人们把买来的菜全部都弄好了,只等春节一到,就可一饱口福了。
  人们杀猪宰羊,忙碌地准备着春节大吃大喝一番。
  春节到了,小朋友们便早早起床,来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开始了传统的拜年仪式了。小朋友们对父母说着一些吉祥话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爸妈就拿出压岁钱,让小孩子们高高兴兴。大家都希望今年能够吉祥如意,招财进宝。
  过年真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54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末考试分析总结
       我心中的黄河
       柠檬酸死人
       《桃花源记》赏析
       去姨妈家
       去哈梦王国
       参加少儿春晚
       别让眼睛近视
       走亲戚
       板羽球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过年喽
    过年了
    过年作文450字
    过年啦作文300字
    过年作文300字
    在邮箱里过年的压岁钱
    福建过年的习俗作文
    不同寻常的过年作文250字
    过年最有趣的事作文
    过年吃年夜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