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喽

过年喽

  过年喽
  以前,一提到过年我就兴奋,因为过年可以吃年糕,包饺子,看春节联欢晚会。当然啦,最令我向往的还是放鞭炮,燃烟花!那震耳欲聋的“嘭啪”声和五彩斑娴的“流星雨”,仿佛在向人们报喜:过年喽!过年喽!
  今年还没到春节作文 ,许多人就按撩不住了,大街就传来鞭炮声,我也要玩一玩鞭炮试一试,就往天上一放,烟花好漂亮啊!
  除夕夜,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那吃年夜饭,那可以放鞭炮,让外婆出来看看天上的烟花好漂亮啊!
  过年喽!过年喽!我又蹦又跳,激动得难以自制。不知什么时候,外婆也出来了,我拉着外婆的手,连声向她恭贺新春,祝她延年益寿,喜上加喜。外婆眯着眼睛直笑得合不拢嘴。
  一串串烟花腾空而起,如花绽放,天空明亮得如白昼一般。邻居的孩子也被吸引来了。他们一个个欢天喜地,不顾大人的担心和呵斥,举着小灯笼,像鱼儿般地在人海中钻来钻去,吵吵闹闹。
  天上的烟花绚丽多姿,地上的孩子笑逐颜开。这是一幅情趣盎然的风俗画,更是一幅欢乐祥和喜庆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2/2054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爱的小花碗碎了
       我的三只狗
       我心目中的黄河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奶奶的迎春鲜花
     我心中的黄河
     放鞭炮的乐趣
     特殊的日子
     可爱有趣的龙猫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拜年之大年初一
     穷人与富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过年了
    又过年啦
    过年作文450字
    过年啦作文300字
    过年作文300字
    在邮箱里过年的压岁钱
    福建过年的习俗作文
    不同寻常的过年作文250字
    过年最有趣的事作文
    过年吃年夜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