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小花碗碎了

我心爱的小花碗碎了

  今天晚上,我打碎了我喜爱的小花碗,做了一件错事。
  妈妈喊我去吃苹果,我正要端着盛苹果的碗回我的房间,也不知怎么蹭掉了妈妈的笔记本,所以,我左手伸去捡笔记本,右手端着碗,但是,当我把笔记本放到桌上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右手就把碗松开了,碗“哐啷”掉到了地下,我呆若木鸡地杵在那里,我先看了看碎成好几瓣的碗,然后又看了看妈妈,又看了看碎成好几瓣的碗,然后看了看爸爸。妈妈严厉地说:“快去拿扫帚和簸箕。”我低声地说:“哦。”我拿过扫帚和簸箕刚要扫的时候,爸爸说:“我扫吧!”我心里想:“这是我自己打的,我自己打的我自己扫。”妈妈看到了,便心疼地说:“小心,别扎着手了。”我一边扫一边想:“我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打碎了我喜爱的碗?我是怎么打碎的?我为什么没有及时托起我的碗?我真对不起我那心爱的小碗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爸爸还会给我买这样的碗吗?”我小心翼翼扫起碎片,扫到簸箕里。
  小花碗已经陪伴我一年了,每次吃饭,妈妈都是用它给我盛稀饭。妈妈常说小孩的手带“钩子”,总是顾头不顾尾,我就是这样,我以后要小心点,特别是易碎物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2/2054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三只狗
       我心目中的黄河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奶奶的迎春鲜花
     我心中的黄河
     放鞭炮的乐趣
     特殊的日子
     可爱有趣的龙猫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拜年之大年初一
     穷人与富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我心中的黄河
    我心目中的黄河
    我心中的黄河
    可爱的流浪猫作文400字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作文500字
    天真可爱的妹妹作文200字
    一位可爱的爷爷作文200字
    亲爱的老师作文200字
    我喜爱的色彩作文100字
    致我亲爱的朋友们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