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啦作文300字

新的一年到了,我们该跟上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了。在过春节前,我还在细细地回忆着上一年美好的时光。
   总记得,腊月廿九,春节到了,人们穿着漂亮的新衣,门外已经贴好红红的对联,爆竹声彻夜不绝,人们向对方送上新一年美好的祝福。这天晚上,人们还要做年菜,吃年糕呢。
   大年初一的饭菜真丰富,有遍体金黄的鸡,有香味十足的发菜,还有许许多多有美味佳肴呢。而烹制出一盘盘的佳期肴的功劳者属于大厨师——爷爷。他为了大家能够开开心心地吃这顿饭,特意为我们准备的。
   晚上,我和妈妈、爸爸、外公、外婆、姨妈、哥哥、姐姐和妹妹在门口上放烟花。烟花的品种真多呀,有“春雷”、“雪花”、等……接着,我们又开始放“春雷”了!一点燃我就跑的老远。“嘭”的一声,天上绽放出一朵花,几声“嘭”,天上又绽了几朵“花”,天空上布满了花,有我们放的,也有别人放的。非常漂亮。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就这样,我们迎来了新一年的曙光。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日记?】

  一:选好题材

  选择有意义的,积极的,向上的题目,材料。()在写日记中要有自己的判断,观点和想法,不能平铺直叙,寡淡无味。最好让人看了你的东西,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二:注意观察事物

  多观察身边的事物,观察他们的特征以及他们的变化;事物的发生,发展,结果是什么;要“用眼,用脑,用手”,用眼去仔细地看,用脑去认真思考,这件事的对与错,好与坏;用手记下自己的感想。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三:多看书,充实自己

  多看故事书,语文书,暑假作业上的小短文,还有《日记起步》,尽量多地增加自己写日记的内容。字,词,句,优美的段落,可以模仿,结合自己的生活加以充实,切不可不动脑子地照搬照抄!

  • 过年啦作文300字
  • 过年啦作文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2/2047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果园作文300字
       美丽洁白的雪作文300字
       快乐的冬天作文200字
       交新朋友作文300字
       七色彩虹作文250字
       天真可爱的妹妹作文200字
       快乐的元宵节观灯会之旅作文300字
       我想当校长作文300字
       小学生消防演习作文300字
       我为班级提建议作文250字
     
     柠檬酸死人
     《桃花源记》赏析
     去姨妈家
     去哈梦王国
     参加少儿春晚
     别让眼睛近视
     走亲戚
     板羽球
     寒假爬山
     打雪仗
    过年喽
    过年了
    又过年啦
    过年作文450字
    下雪啦作文200字
    过年作文300字
    秋姑娘来啦作文
    开学啦作文
    我学会滑滑板啦作文
    在邮箱里过年的压岁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