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参加少儿春晚

参加少儿春晚

  早上我们7:30到了广电大厦,找了一个好位置,坐下,开始换衣服,换好衣服,我们就去彩排第二次,彩排完,我们就去排队化妆,我们化妆太牛了,竟然是3种颜色,有红、黄、绿3种,而且红还是用口红画的!还粘假睫毛,我们都快疯了,我们的服装本来就让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再加上画的着妆,简直就无法比喻!
  我们24个人,画了1个多小时,多亏我拿了平板电脑,要不然我们会闷死的。我们躺在那里,边玩平板,边聊天,有一群跳老鹰捉小鸡的人太不自觉了,本来那些位置是我们占得,可是被他们占了,他们还把一些垃圾都扔到我们这边来,我们生气了,就等他们走的时候,把他们的东西全部忘他们那边扔,弄得他们的东西全都混了,他们来的时候就:“哦!我的鞋子呢?哦!我的包呢?哦!……”我们就得意的笑。
  我们的中午饭吃的汉堡,一人一个,不够还可以要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挺不错的,是广电管饭,刚吃完,我们就又来了一场。那个导演都快疯了,有一些人,就听不懂导演的话。
  一眨眼到6:50了,我们的晚饭竟然是大包子,有胡萝卜素的,和白菜肉的,不过我打电话叫我爸爸给我送的麦当劳。
  晚上还有一场,哦!我快疯了!终于开始录制了,有一大堆观众,挤在那里。一直跳到晚上9点多才放过我们。
  30晚上才播,也就是说明天,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2/2054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让眼睛近视
       走亲戚
       板羽球
       寒假爬山
       打雪仗
       去济南
       喜获胖头鱼
       雪中观灯
       期末考试总结
       擦玻璃
     
     柠檬酸死人
     《桃花源记》赏析
     去姨妈家
     去哈梦王国
     参加少儿春晚
     别让眼睛近视
     走亲戚
     板羽球
     寒假爬山
     打雪仗
    参加表哥婚礼记
    参加少儿春晚
    第一次参加拉丁舞比赛作文40
    去参加少儿春晚
    第一次参加鼓号队
    参加音乐会作文
    参加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毕业典
    参加作文比赛
    参加表演作文
    第一次参加抢答竞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