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走亲戚

走亲戚

  过年了!大家一定都是各回各家。我也回老家了,是我爷爷家。我们都能领到红包,我领的钱可多了,一共有8张100的人民币呢!
  2014年1月1日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回回老家淄川了。到了淄川以后,爷爷说我舅姥爷来我家家吃饭。来的人有很多,一共有两辆车,一辆是我舅姥爷的,一辆是我爸爸的。
  开吃了,我们都拿起筷子,开始吃,我还是边喝奶边吃饭的。大家吃得半饱以后,我的奶奶、妈妈一起做了拔丝地瓜,制作过程是:先切好地瓜,把地瓜炸一下,然后捞出来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接着把锅里放上糖,要放多点,再把地瓜放进锅里。如果做完了拔得丝很长,说明做好了,如果拔得丝很短,说明你放糖少了,下一次做要注意!我们做的第一次糖太少,第二次成功了。我一尝,太好吃了,我都不知道妈妈、奶奶这么厉害。
  我去男的那边的时候,他们正在喝酒,妈妈让我给它们分别敬酒,说一句祝福的话。我就给他们敬酒。
  我就是这样过年的,在爷爷奶奶家过年,吃年饭。你们怎么过的年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2/2054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板羽球
       寒假爬山
       打雪仗
       去济南
       喜获胖头鱼
       雪中观灯
       期末考试总结
       擦玻璃
       2014年的第一场大雪
       我的娃娃熊
     
     柠檬酸死人
     《桃花源记》赏析
     去姨妈家
     去哈梦王国
     参加少儿春晚
     别让眼睛近视
     走亲戚
     板羽球
     寒假爬山
     打雪仗
    走亲戚作文300字
    走亲访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