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板羽球

板羽球

  板羽球
  如果最近你听到了从我们家里传出的砰砰砰的声音,请不要好奇,因为那是我正在和妈妈一起玩板羽球。
  这个板羽球拍,就是一个“乒乓球拍的冒牌货”,只是没有了上面的橡胶垫。而板羽球,就是一个比毽子小10倍的东西,只有两三根毛。这不是乒乓球,也不是羽毛球,而是两者的结合体,这就是一种运动健身项目———板羽球。有一次妈妈在操场看见两个体育老师在打这个球,妈妈看着挺好玩的,于是就借来了板羽球。
  它的打法类似羽毛球,却没有羽毛球的运动量大,需要的空间也很小,平时我和妈妈就在家里打。
  今年过年回姥娘家的时候,爸爸和阳姐还在院子里展开了激烈的比赛。他们在中间放了一个桶当中线,没有设网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只要过线就算。他们你来我往,最后爸爸以5:2战胜了阳姐。结果第二天早晨,爸爸和阳姐都累得腿软了。
  怎么样,板羽球是不是很好玩?大家也一起玩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2/2054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爬山
       打雪仗
       去济南
       喜获胖头鱼
       雪中观灯
       期末考试总结
       擦玻璃
       2014年的第一场大雪
       我的娃娃熊
       游招宝山
     
     柠檬酸死人
     《桃花源记》赏析
     去姨妈家
     去哈梦王国
     参加少儿春晚
     别让眼睛近视
     走亲戚
     板羽球
     寒假爬山
     打雪仗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