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的葡萄


我爱家乡的葡萄
我的家乡在龙泉,我爱家乡的葡萄。
春天,葡萄吐出一片又一片叶儿,钻出一个又一个芽儿,滋生一个又一个杈儿,长成一条又一条枝儿,开出一朵又一朵花儿。葡萄的花又白又小,真美丽!一阵微风拂过,一树花儿抖动起来,飘散出一阵阵清香。它的花香引来一群蜜蜂和蝴蝶在花间跳舞、采蜜、唱歌……它们是如此高兴!
花开十几天就谢了,花开后便可见豆大般的小葡萄。花谢的时候,那花像是冬天的白雪从极高的天上飘下来,洒在地上一片白,好美!
夏天,满树绿叶长得十分茂盛。这时的葡萄已有食指那么大了,它呀跟夏天里的桃子一样又酸又硬。不过,它已经开始长亮了,再过一段时间就能吃了。
秋天,葡萄树上的叶子长得更加茂盛,就像搭起一个个绿色的凉棚。金秋时节,硕果累累,葡萄在这时也成熟了。有红的、白的、紫的、青的……成串成串挂在绿叶底下乘凉,真是五光十色,逗得人垂涎三尺呀!我顺手摘下一个葡萄放进嘴里,味道酸甜可口。当你刚咬破皮的时候,便看见葡萄那鲜嫩的果肉。要是这时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我一定会摘下一串串又大又红又好吃的葡萄,让你吃个够。
怎么样?诱人吧!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到我的家乡来尝一尝吧,定让你享够口福。
我多么喜爱家乡的葡萄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10/2005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手机
       选择的权利
       泪水的启示
       感谢对手
       考试其实很简单
       不该错过的风景
       最美中国
       流淌在逝去岁月的温馨
       经历过了才知道
       活出真实的自己
     
     月球上的一天
     秋天的风
     暑假计划
     母爱最伟大
     假如我会变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请不要污染水源——水源调查报告
     第一次上房顶
     长青树篝火晚会
     我爱家乡的葡萄
    家乡的滨河公园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爱唱歌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500字
    家乡的名吃作文
    彩色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竹子作文
    我爱夏天作文
    我爱吃西瓜作文
    我爱捉迷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