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上房顶

第一次上房顶

  刚放暑假,也就是十月一日,我们早晨十点多点儿,坐上了出租车。过了车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就到了再牛家真的姥姥、姥爷家。老爷对我们特别的好,几乎我们每次去,都会带着我们去超市买好吃的(而且是大超市哦)。而且也有玩具可以让我们玩儿。其实最好的并不是这个,而是……
  是体验乡下生活,姥姥家有晒干了的玉米棒子可以尅(kēi)。最激动人心的才是我梦寐以求的上房顶砸豆子,砸豆子是为了把晒干的豆子给砸出来,就不用一个一个的扒了。砸出来之后,扒皮当柴用来烧水,这就是我知道的。
  中午,他们都睡着了,我看到妈妈和姥爷都上去了,我心里就开始痒痒了,我就围着梯子,开始转悠,一边转悠一边想老爷和妈妈刚才是怎么上去的。想好了我就开始上,我以高尚了三次才上去的。第一次我上了一两层;第二次我上了一半儿就下来了;第三次就爬到了顶。然后把一只脚放到屋檐上,然后我转过身来,让妈妈拉了我一把,我自己一使劲儿就上到了屋顶上,我就看到姥爷拿着一根粗粗的木棍,把豆子打出来,妈妈就把姥爷打完了的豆子皮,收到一边。
  我上来之后姥爷就让我坐在那把叉上。我转过头来就正好看到了厨房。过了一些时间,姥爷让我把屋檐上的豆子捡一捡。我在那上面呆了很长的时间,也发现了很多新奇的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10/2006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青树篝火晚会
       月球的人们
       月球上的一天
       未来的鞋子
       甜爷爷
       暑假计划
       妈妈对我的爱
       介绍我自己
       把梦想放大,再偷偷疯狂实现它作…
       生活是一种经历作文
     
     月球上的一天
     秋天的风
     暑假计划
     母爱最伟大
     假如我会变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请不要污染水源——水源调查报告
     第一次上房顶
     长青树篝火晚会
     我爱家乡的葡萄
    南京夏令营(第一天)
    第一次参加鼓号队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第一次洗盘子作文
    暑假里的一次劳动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350字
    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第一次升旗作文100字
    第一次看恐怖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