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风

秋天的风

  秋天的风,把五彩缤纷的颜色分给了一切。
  秋天的风,把银杏树染得黄澄澄的,金黄的树叶在秋风里来回荡漾,犹如一个个树叶小船。沙沙沙,沙沙沙,这是银杏树制造的美妙歌韵,这美妙的声音把人们陶醉了,他们坐在石凳上欣赏着这些歌韵。
  秋天的风,把枫树吹得火红火红的,枫树的“宝宝”们一个个冻得脸通红通红的,但是依然还是眉开眼笑。火红的枫叶从枫树上落下来,被秋风吹到小溪里,乘着溪水去远航。
  秋天的风把湖水变得更加清澈,湖水闪亮如镜,哗!哗!优美的歌声一波三折,湖水制造出了这美妙的歌声。清澈的湖水一片光亮,像闪亮的银海。
  秋天的风,翠绿给了高大的松柏,松柏上的“无敌长刺”是它的防身利器。油亮亮的衣服把众多的目光吸引了过来,看着这挺拔的松树,人们不停赞叹它的高大,松树坚强的在刺骨的寒风里挺拔的直立在冰天地里,成了“寒树王”。
  秋天的风,把更多的颜料给了菊花仙子,淡黄的菊花,在冬天的草丛里像一片片金子,诱人的清香众多人会被它吸引过去。紫红的菊花,在土地里成了花中王后,它的美丽引诱了众多人。雪白的菊花在漫天大雪里和雪的颜色完全相融,不容易被被人发现,不容易被别人采摘。
  秋天的风,带给我们的是一个美丽的秋天,是一个美丽的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10/2006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计划
       母爱最伟大
       假如我会变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请不要污染水源——水源调查报告
       第一次上房顶
       长青树篝火晚会
       月球的人们
       月球上的一天
       未来的鞋子
     
     月球上的一天
     秋天的风
     暑假计划
     母爱最伟大
     假如我会变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请不要污染水源——水源调查报告
     第一次上房顶
     长青树篝火晚会
     我爱家乡的葡萄
    秋天的美景作文
    秋天的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的颜色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150字
    金色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脚步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冬天的童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