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长青树篝火晚会

长青树篝火晚会

  昨天,我们参加了长青树篝火晚会,原本我以为是到生态园里去吃饭,可是没有想到,竟然是这样的生态园。   来到生态园大门口,一阵香味随着微风飘散过来,搭眼望去,那是漫山遍野的那香和薰衣草,高高的大门上写着:那香海。还真没有写错,我迫不及待的跑进这香味扑鼻、赏心悦目的花海中。花儿好像活了一样,个个生机勃勃,充满精神。他们伴着风一起飘荡着,好像在为我们表演她那独一无二优美的舞蹈。   在那香丛中,有一架钢琴,是白色的,颜色对比很明显,可是这钢琴是假的,如果这个钢琴是真的多好,让钢琴家在花儿的陪伴下弹奏出美妙的乐曲,真是心情舒畅。   走进里面,看到了火车的轨道,顺着轨道走,看到了一辆辆老式的火车,真是刚刚走过充满小清新的花海,又来到怀古的列车旁。   篝火晚会开始了,五彩又刺眼的灯光,照亮全场,我们看到火堆在小溪旁点亮了,我们一起围着火堆一起跳兔子舞,小溪中倒影着人们欢乐的情景。   我们吃完饭,一起去欣赏长青树自己种植的蔬菜水果,一个个嫩绿的都叫,一个个俏丽的玉米,他们就像是在长青树这个蔬菜幼儿园里生活的小朋友,还需农民老师多多栽培,才能成为真正的果实。   这次游玩真的很有意义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给了我满心的愉快。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10/2006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球的人们
       月球上的一天
       未来的鞋子
       甜爷爷
       暑假计划
       妈妈对我的爱
       介绍我自己
       把梦想放大,再偷偷疯狂实现它作…
       生活是一种经历作文
       是你,自己决定要的是生存还是生…
     
     月球上的一天
     秋天的风
     暑假计划
     母爱最伟大
     假如我会变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请不要污染水源——水源调查报告
     第一次上房顶
     长青树篝火晚会
     我爱家乡的葡萄
    玉树不倒青海长青(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