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月球上的一天

月球上的一天

  科技发达了,我坐着飞船,登陆了月球。
  我顺着隧道来到了舱门,说了一句:“月球是什么样的?”我闭上眼睛打开了舱门。舱门打开了以后,眼前的一切让我惊呆了:岩石,土壤、环形山……一一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站在阶梯上愣了5分钟,完全欣赏了月面的风景,然后用了4分钟下了10级阶梯,把脚踏在了月球上。
  我背着氧气罐,行进了一分钟,看到了一座大大的环形山,我伸手摸了一下,赶紧缩回来,确认没有危险后,我轻轻抚摸了这座环形山,我感叹道:“唉,多么美的环形山啊!”我继续前进,看见了许多土壤标本,我采集了一些,放到了采集袋里。我心花怒放:“多么珍贵的土壤标本!多么的宝贵的土壤标本!”
  我回到舱里,打开采集袋,取出土壤标本,忽然,我喊道:“不!还需要岩石!”我打开舱门,从离我最近的地方采集了一小块岩石,又回到舱内。“现在总该可以做实验了吧。”我说。经过一个小时的实验,把那几块土壤标本和岩石“处理”掉了,我很高兴,实验成功!“我忘记了一个重要的事,”我说“我得亲眼看看地球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我趴到窗户上,看到了这样一幕:一个巨大的蔚蓝星球出现在我眼前,它花花绿绿,一看就是地球。我欣喜若狂,打开舱门,到了月球的边缘,说:“地球妈妈!你看,我现在登上月球了!”地球妈妈突然摆了摆,转动了一下,好像在说:“孩子!不要骄傲!总有一天,一会再次登上来的!”
  我有采集了一些岩石和土壤标本,坐上飞船作文人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10/2006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风
       暑假计划
       母爱最伟大
       假如我会变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请不要污染水源——水源调查报告
       第一次上房顶
       长青树篝火晚会
       月球的人们
       月球上的一天
     
     月球上的一天
     秋天的风
     暑假计划
     母爱最伟大
     假如我会变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请不要污染水源——水源调查报告
     第一次上房顶
     长青树篝火晚会
     我爱家乡的葡萄
    月球的人们
    月球上的一天
    高山上的贝壳作文
    课堂上的意外
    公交车上的见闻作文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天台上的少女
    公交车上的雷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