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说说咱班的包干区作文

要问我每天最愁什么?不是作业不会,也不是同学相处不好,最愁便是我们班的包干区——楼下操场的那块角落,要问为什么愁,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们楼下的包干区,总是有很多垃圾,原本,我们只要把操场上属于我们的地方上垃圾清除掉就好,谁料到,打扫第一天才发现临近我们包干区的地方还有一块空着,上面布满零食袋、饮料罐,那地方虽然不大,但是上面的垃圾却总是清除不掉。于是,那块空地便成了我们打扫的心病。
   刚开始,张心怡打算用树枝覆盖,可是没过多久,这个方案就结束了,因为,没有那么多的树枝。
   这时,伍栩诺提议,搬个垃圾桶过来,不过,这个提议不一会儿也就结束了,因为垃圾桶太重,搬不过来。
   看来只有自己动手喽!我们人手一把扫把,奋力把垃圾扫出来,用袋子装好,扔到垃圾桶,还是这个办法好,因为,散布的垃圾中会有几个袋子,挑出干净的用来装垃圾,也不专门跑到四楼,只为拿垃圾袋。
   每天打扫,清除掉那儿的垃圾,很快,那块空地就干净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总算没白付出,大家都欣慰地笑了。刚才,光顾着说打扫的事情了,我们可也算是六(七)班的“有功之臣”呀!每天打扫,时间是关键,不能太早上去,也不能太晚上去,太早老师会说我们不好好打扫,太晚老师讲的知识都听不到,而且,楼上楼下得跑四楼,真不容易呀!所以,每当我们跑到四楼时,便气喘吁吁了。
   虽然,那空地已经打扫干净了,但也不能保证别人不会扔垃圾,现在真是担心呀!同学们,为什么你们要在学校吃零食、喝饮料呢?你们吃完随手一扔,我们打扫就要多付出一份力,请不要再乱扔垃圾了,打扫事小,污染我们的学校事大呀!希望大家不要再次“光临”那块空地了!
   爱护校园,是我们的责任,请不要再乱扔垃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观察油菜花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后天》观后感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玩陀螺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
    说说心里话作文400字
    说说我自己作文500字
    和小鸟说说心里话
    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说说我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向爸爸妈妈说说心里话
    说说我的家
    说说我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