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挖荠菜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刘齐业、杨越乔约好了去挖荠菜,于是我带了一把小铲子,刘齐业带了一把大刀,杨越乔带了一把小刀。我和刘齐业都没有挖过荠菜,杨越乔挖过的她说中央森林公园有荠菜,于是我们一起去了中央森林公园。
   到了那里杨越乔立马弯腰找荠菜,我和刘齐业却不知道荠菜长什么样。杨越乔拿了一棵荠菜跟我们说:“像这样叶子窄的,边上有巨刺的是荠菜。”看完了荠菜的样子后我和刘齐业开始找荠菜。我猫着腰找,哈哈我发现了一棵!我用手把叶子拨到一边,看准根在哪里,对准根部用铲子的一边插进土里再一跷,一根荠菜就这样被我挖了出来,根还散发出“荠菜圆子”的味道呢!我的第一个成就!接着旁边也有两三棵,我又挖了一棵,没想到刘齐业来趁火打劫,我又转移地方,我有了一个主意:我们仨个一块挖,然后平分。可是遭到了拒绝。我只好自己挖自己的。
   通过挖荠菜,我明白了荠菜都是打旋长的。我们挖了很多,真高兴呀!但是我的荠菜给了刘齐业姥姥,她包包子给我们吃。
   今天我学会了挖荠菜,知道了荠菜长什么样子,还明白了荠菜是打旋长的道理。挖荠菜可真好玩,下次还来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煮饺子作文200字
       小学作文美丽的校园
       少先队入队仪式作文
       吹泡泡作文300字
       小学生春游作文200字
       关于种树的作文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师作文250字
       煮方便面作文
       找春天作文100字
     
     挖荠菜作文300字
     一次卫生讲座作文
     小仓鼠的家作文
     变色龙画家作文
     妈妈的厨房作文
     神奇的花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温暖的冬天作文
     小猴开饭馆作文
     彩虹梦想作文
    运白菜作文
    挖野菜作文
    做泡菜作文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学炒菜作文500字
    小学生买菜作文
    学做一道菜作文
    童年趣事洗菜作文
    看奶奶炒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