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张纸的命运


一张纸的命运
一张纸可以用来画画;用来着色;用来折纸飞机;用来……今天我们把一张纸撕毁了,那是什么样的情景啊!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只见葛老师拿着一份份“礼物”,兴高采烈地走进课堂,给我们每人挑了一份。大家都拿到了自己心仪的“礼物”—一张卡通人物纸,接着让我们想:用来干什么?大家积极思考起来,不一会儿就从同学口中蹦出一个个答案。下面葛老师居然让我们撕毁它,大伙儿都觉得纳闷,为何要这样做,真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好乖乖地把纸撕毁。撕的时候,大家都痛心疾首,舍不得。更让我们吃惊的是,葛老师要我们猜下面干嘛,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有人说把纸吃掉,有人说把它拼好……到底是什么呢?老师拿出铅笔,让我们在头发上使劲摩擦,看能不能把小纸吸起来。有一位同学提议用尺试一试,结果尺像一块小磁铁,牢牢地把一张小纸吸了起来。这下大家多云转晴,准备比赛!我手忙脚乱,一会儿把纸片撕小,一会儿摩擦头发,真是六神无主、心急如焚啊!不过,我慢慢地静下心来,不慌不忙地一片一片吸,果然,吸了一大片,还得了前三名呢!瞧,那女生的头发都乱了,看来她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啊!
经过这次课堂体验,我知道了科学其实就在我们身边,这一个摩擦起电小实验,还可以锻炼我们的耐力。这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作文课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8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卧龙山玩
       雷电交响曲
       这节课真开心
       火线支援
       一份难忘的作业
       考卷
       童年水晶中的梦
       一个花香四溢的日子
       风让我思绪纷飞
       课间风波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第一张自己制作的圣诞贺卡作
    卖报纸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00字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一张有趣的照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一张鬼脸
    难忘的一张照片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