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校园作文

  生活的海洋中,处处有快乐的浪花。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错,校园同样也是充满快乐的。
  每天清晨,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背上五颜六色的书包络绎不绝地走进校门。只听见同学们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校园美好的一天就这样拉开了帷幕。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陆陆续续走进教室,端端正正地等老师的到来。上课时,教室里鸦雀无声,静的只能听见写字发出的"沙沙"声,那声音就像一条条蚕宝宝正在津津有味地咀嚼美味的桑叶.当老师提出问题时,我们就会认真思考,积极举手发言.老师总会给我们发言的机会,我们总能得到老师的表扬.如果发现了错误,老师就会叫另一个举手的同学来回答,要是再不懂,就向老师提出,老师会和同学一起分析与解答.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们尽情地遨游.下课的铃声打响了,同学们就像一群放飞了的笼中之鸟争先恐后地冲出了教室.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踢毽子,忽上忽下的毽子传递着同学们的快乐;有的在跳橡皮筋,那摇动的橡皮筋诉说着她们此时愉快的心情;有的站在走廊上,欣赏着学校里美丽的风景;还有的在和朋友一起聊天,看书.我们的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学习时,我们就像在参加跑步比赛似的,你追我赶,不甘示弱,一遇到困难,我们酒会一起讨论一起攻克.在校园里,我们享受着学习的快乐;游戏的轻松;考试的紧张;成功的喜悦.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我们的老师教授我们知识的同时,还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我爱我的学校——马陆小学!

快乐校园作文
  今天我要去表演校园剧了,真高兴呀!
  嘟嘟嘟,汽车来了,我们坐上汽车出发了。经过30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等呀等,等到了11:30也没叫到我们。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份午餐,说:“孩子们,先吃午餐吧,别饿坏了!”吃完午餐我们继续等,到了下午1点钟的时候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想:真不容易啊,让我足足等了四个半小时。
  老师把道具准备好,帮我们补好妆,就让我们上台表演了。我在这个校园剧中表演的是主角——匆匆,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儿,可是因为妈妈老想着让她学习,这给她带来了不少烦恼。为此她想了很多办法。最后,通过小伙伴的努力,终于使妈妈明白了:所有的孩子都有一颗充满童真的心,她们喜欢的是玩耍,而不是那些枯燥无味的物理、化学等。
  其中有一个情节是这样的:妈妈看了匆匆的日记,明白了她的心思。当匆匆和妈妈拥抱时本是应该很开心的,而我却表演成了不开心,为此,我以为会受到老师的批评,没有想到,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还耐心帮我改正了之前犯的错误。
  表演完毕,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我有没有做错什么动作?表情有没有到位?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不安。我又想:这哪里是12分钟,简直就是12个小时啊!直到老师对我说:“你表现得非常优秀,老师很开心。”听完老师的话,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我在快乐中体会到了辛苦,也在辛苦中找到了快乐。这是我今天的收获。

快乐校园作文
  当我们走进校园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学校里经常开展多乐多彩的活动,那么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拔河这件时吧。
  那一年的冬天,校领导为了让我们在锻炼身体时快乐,组织了一场拔河比赛。现回想起来,回味无穷。
  那一天,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8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我的房间
       描写趵突泉的作文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作文
       少年的烦恼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我生病了作文300字
       童趣作文300字
       我作文400字
       乐乐的作文
       受伤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