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我的房间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那是一间有门、窗、电脑、书柜、床和书桌的房间。我非常喜欢我的房间。但是有时候,我希望它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架飞机,这样我就可以飞到世界各地向所有的小朋友问好。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宇宙飞船,这样我就可以在宇宙遨游,跟外星人做朋友,周末时我可以与它们玩。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片大海,不仅可以游泳,还可以吃到美味的海鲜,每天与鱼儿在海里畅游。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书店,这样我可以天天在书的海洋里游玩,也可以卖书挣钱。
  天冷时,我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暖炉,每天洗头时可以不用电吹风,直接烘干,又节省电。
  天热时,我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电冰箱,因为我可以随时冻冰棍吃,让朋友们来吃冰棍。
  把房间当成游乐场也相当的好玩,我当老板,书柜是观望台,玩具箱是观景车,床是奇幻城堡,我可以邀请许多小朋友来玩。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野生动物园,这样我就可以养许多动物,比如说:袋鼠、狮子、老虎、狼……,写完作业我就可以跟它们玩了。
  可是,说了这么多,我还是喜欢现在的房间,因为它可以给我温暖、幸福和快乐。

小学作文我的房间
  每个人的房间的布置都透露出这个人的爱好和性格,我的房间当然也代表着我的性格。
  走进我的房间,你的眼前一定会突然一亮——天蓝色的墙壁、天花板上的大灯上还有星星的图案。想必你已经知道我是个开朗善良的“射手座龙宝宝”了吧?其实这图案是我还是个“小屁孩”的时候要求爸爸妈妈设计的。因此这几年来,蓝色仍然是我最喜爱的颜色。
  我的床是坐西朝东的,而且也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床的靠背是三根木条组成的。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床上还放着一个初音未来的抱枕——对!我还是个日本动漫“宅”,《黑岩射手》、《灼眼的夏娜》都是我的最爱。就连窗前的墙壁也不放过,都被壁纸“占领”了地盘。最后没了空间,只好把卷轴挂到挂烫机上了,你看,我是不是一个“日漫发烧友”?
  床的南边是床头柜,这柜子可真谓是“百宝箱”,每当我无聊时,总能从里面掏出什么“宝物”来:什么挂件啊,卡片啊,别针啊……真是应有尽有。
  床头柜边紧挨着的是衣柜——只不过是抽屉式的。里面藏着我从小穿到大的“奇装异服”,每一件衣服都有它自己独特的故事。
  你的房间是不是也很有趣呢?每个孩子的房间都是他们的天地,这里天真、可爱,还透露着快乐的气息。
  这就是我,一个“日漫宅”的房间,天真、有趣,同时也弥漫着快乐。你喜欢这里吗?

小学作文我的房间
  我很高兴,我有一个新的房间了!这是我的第一个房间,太激动了!虽然一个房间对别人来说很普通,他们肯定会说:“不就是一个房间吗?我早有了!”或许你看了这篇文章,你也会这么想。可对我来说,房间就是一个自己的空间,你可以在里面随性所欲。如果你是个女孩,你一定会在里面放芭比娃娃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8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趵突泉的作文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作文
       少年的烦恼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我生病了作文300字
       童趣作文300字
       我作文400字
       乐乐的作文
       受伤的作文
       小学作文秋天的快乐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