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礼貌待人


礼貌待人
   礼貌待人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在公共场所的时候,我们如何礼貌待人呢?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在公共场合的文明礼仪。
    在公共场合时,我们应举止文明,不可以说粗话,应多用“你好”“请”“谢谢”“不客气”“打扰了”“再见”等文明用语。在这里,就会体现出一个人的素质如何等,在日常生活中,尤其在社交场合中,礼貌用语十分重要。多说客气话不仅表示尊重别人,而且表明自已有修养;多用礼貌用语,不仅有利于双方气氛融洽,而且有益于交际。
    在公共场合不能抽烟、也不可以大声喧哗,打扰到了别人,就是一种不礼貌,就是一种素质不高的表现。所以应从我做起,从我们小学生做起,这样,社会礼貌才会在频繁的交往中,彼此表示尊重与友好。礼貌用语则是尊重他人的具体表现,也是友好关系的另一种体现。
    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出一片文明、礼貌、和谐的社会天地;让我们人人都做一个素质良好、文明礼貌的好公民。加油!实现自己的目标,提高自己的素质。努力!做一个在公共场所真正懂文明礼貌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6/1692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节美术公开课
       母爱的无私伟大
       傲雪寒梅
       以舞台为题的作文
       感谢奶奶
       爱心桥
       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友情给我了力量
       2012年中考英语作文题型预测
       有关端午节的诗句
     
     礼貌待人
     特别的演唱会
     学会尊重他人
     我的幸福体验
     走我们踏青去
     角色互换
     一堂特别的美术课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雨中行作文30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
    养成有礼貌的好习惯
    礼貌待人的叔叔
    不讲礼貌的小松鼠
    懂礼貌的小白兔
    懂礼貌的小白兔
    礼貌的魅力
    做一个有礼貌的好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