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体验


我的幸福体验
    时间如流水,不,时间像瀑布,转瞬间就冲到了我第十个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是我朝思暮想盼望已久的,因为我可以甩掉重重的书包,尽情享受六一带给我的欢乐。
    今天的天格外的蓝,空气格外的新鲜,我的脚像踩了风火轮,跑的也格外的快,因为学校有许多精彩的节目及即将上演,这可是不容错过的哦。学校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有美轮美奂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唱,还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可是,这些并不是我最关注的,下一个环节的跳蚤市场才是我拭目以待的。去年的跳蚤市场,因为我“年幼无知”,缺乏“战斗经验”,是我双手空空而回,现在想起来还令我汗颜不已,为了这一天,我虚心像老哥请教,还不惜上网查找如何推销,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势必要打一个漂亮的翻身战。
    这时跳蚤市场早已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了。大家都用尽七十二般武艺,各显其能。有大声吆喝挥泪大甩卖的;有的还使用了了围追堵截的招数,绝对不放过一个顾客。看到这里,我的心凉了半截,我辛苦总结的招数已经让人捷足先登了。好在我还有备份。我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要淡定。先从我的宝典里使用第一招——甜言蜜语。我面带微笑,走向了一个小女孩,拿出一个毛绒小熊,对她说:“小妹妹,你看这个小熊多可爱啊,晚上抱着它睡觉多舒服啊,连噩梦也不会打搅你的。”小妹妹似乎有些心动了,把小熊抱在怀里爱不释手,我连忙趁热打铁说:“我就换一本《冒险小虎队》,看,多合算啊。”小女孩支支吾吾的说:“这本书是妈妈才给我买的,不能换。”看来我得启用我的第二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6/1691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我们踏青去
       文明礼仪记心中
       体验农村生活
       我的青春与幸福相伴
       文明让校园更加美好
       掌声作文500字
       一路走来什么多作文
       森林里的变化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2012陕西卷高考英语作文题(图片…
     
     我的幸福体验
     走我们踏青去
     角色互换
     一堂特别的美术课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雨中行作文30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
     童年趣事踩影子
     我得到了教训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我的六一我做主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我的窗口
    我的最爱秋千
    我的小鸡“娇娇”
    我的朋友是个“假小子”
    幸福的瞬间
    我的外婆
    属于我的爱
    幸福的小镜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