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美丽的雪


我美丽的雪

我爱雪,爱今天的这场瑞雪,真是“瑞雪兆丰年”!它象征着庄家、水果在秋天里大丰收。
     从昨日开始,这些调皮的“小朋友”--------雪花就从空中降落,到了今天,它渐渐密了,大了。走入厚厚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像走在海绵上。你要小心为妙,一不小心,可能会陷入积雪中。回望后面,留下一串串足印。
    到处都是一片银白,配着“嘎吱”、“嘎吱”那优美的音乐,看那一片片雪花纷纷落下。雪很密,挡住了前面的景色,多像云雾迷蒙[注: 迷蒙:形容模糊不清的样子。云雾笼罩,使景物隐隐约约,看不清楚。]!春天的雪花,落在了女孩的缕缕黑头发上,六片娇嫩的花瓣“竞相开放”,真像一朵朵具有魅力风采的头饰花呀!
    随着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同学们一起涌出教室。他们在雪地里堆可爱的雪人,打有趣的雪仗,还滑雪,时不时也来个仰天一跤,不过又会像触电般站起来,那动作真可笑!我们自由愉快,像只只快乐的百灵鸟,唧唧喳喳说个不停。我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雪,落在了小草上,为小草盖上了一层棉被;雪,落入了我们的衣袖,凉爽极了;雪,无声的杀死害虫和病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卖菜的阿姨
       心有千千结
       人与鸭子
       自恋大王
       关于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打羽毛球的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飞翔吧我的理想
       那道微笑
       关于青春的作文60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