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动作文500字


感动作文500字

在我还没到四岁的时候,爸爸就去进修了。那时候我们家还很困难,我看见操场上有人骑着自行车,心里多么想拥有一辆自行车啊!
我四岁生日到了,听妈妈说爸爸今天要回来。妈妈在办公室批改作业,我就在那学写字。爸爸到了家,见没人在家自己又没拿钥匙,爸爸就来叫我,我听到爸爸的声音,赶紧从办公室跑出来,下到楼梯的一半,见爸爸一手拿着蛋糕,一手拿扛着自行车。我叫道:“爸爸你帮谁拿的自行车呀?”爸爸说:“这是给你买的生日礼物。”我惊呆了,问道:“爸爸,你哪来的钱呀?妈妈不是说没有钱吗?”爸爸把蛋糕递给我,这时妈妈也来了,妈妈打开了家门,我和爸爸放下东西就聊了起来,我又问:“妈妈不是说我们家没有钱吗?爸爸你怎么有钱买自行车给我呀?”爸爸说:“这是因为爸爸考得好,学校给的奖学金,我用奖学金买了自行车和蛋糕给你,希望你读书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也能拿到奖学金”。爸爸的话我一直记在心里,也是我直到现在记得最清楚的一件事。现在我长大了,我懂得了爸爸妈妈的希望,爸爸希望我快乐,给我买最喜欢的生日礼物。我想让爸爸快乐就是要努力学习,不能让爸爸妈妈失望。
妈妈把晚餐准备好了,我去叫隔壁阿婆、阿公、小舅舅、还有小姑和表弟来跟我们一起共度生日。奶奶帮我插上蜡烛,爷爷帮我点燃蜡烛,大家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吃蛋糕真是高兴极了。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愿望实现,是我的生日,是我们一家人团圆的一天,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美丽的雪
       卖菜的阿姨
       心有千千结
       人与鸭子
       自恋大王
       关于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打羽毛球的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飞翔吧我的理想
       那道微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