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黄鸭

  

  昨天早上,妈妈神秘地对我说:“铭铭,你猜我给你买了什么?”我兴奋地问:“是什么呀?”。妈妈笑着,边打开袋子边对我说:“看!”。我低头往下看,只见一只小黄鸭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地走了出来。这小家伙滴溜溜地转着大眼珠,左探右探,好像对这个地方有点认生。

  呵!多可爱啊!小鸭子全身黄澄澄的,它的毛细细的柔柔的。它那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劲儿地盯着我,有点胆怯。扁扁的小嘴巴“嘎嘎”地叫着,叫声稚嫩。一双又短又细的小腿微微地颤动着。

  不一会儿,小鸭子就熟悉了这儿,它撒起欢来。一会跑到沙发底下藏起来,一会又溜到我的脚下,小嘴巴轻轻地啄我的脚,让我觉得痒痒的。一会又拼命地往我的鞋子钻。

  到了中午,小鸭子看看左,看看右,“嘎嘎”地叫着,叫声急促而不安,像是小婴儿在哭泣。它一直跟着我,我走到哪它跟到哪,像怕跟丢了似的。我想它一定饿了。于是,我放些碎鱼肉到一个盘子里,把盘子放到它面前。小鸭子一看到鱼肉,张开小嘴,轻轻地啄起鱼肉,仰起头,脖子一伸一缩,把鱼肉吞到肚里。它吃一口鱼肉,甩一甩头,喝一口水,又继续吃鱼肉。我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样子,心里比自己吃饱了还高兴。谜语大全及答案

  吃完了饭,我带小鸭子到客厅去玩,它好像听懂了似的,高兴得不得了。我捧着它到客厅,刚想放下,它就在我的手上“恶作剧[注: 捉弄人的使人难堪的行动。]”——在我手上拉了几滴屎。我一放下它,它马上跑到茶几底下藏起来,生怕我会去惩罚它似的。

  到了晚上,该是睡觉的时间了。我给小鸭子安排了一个舒服的“席梦思床”——在一个大纸箱里垫两层软棉套,把小鸭子放箱子里。我把箱子放在客厅。小鸭子单独一个在客厅睡很不乐意,用它的小嘴在箱子上挠,发出“得得”的响声。它可怜地叫着!夜里,我一次又一次地跑出去看它,用手轻轻地捂住它的头,等它睡着后,我才回我的房间睡觉。小学生作文网t262

  太阳升起来了,难敖的一夜过去了,小鸭子又和昨天一样活泼快乐了……

  啊!真希望小鸭子能快快长大,长成一只强壮有力的“白天鹅”!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蟋蟀
       可爱的奥丁
       外公家的小白兔
       “蟹将军”
       鸡鸭大战
       我的小兔存钱罐
       我家的小兔“珍珍”
       顽强的生命
       我爱竹笛
       我家的“小客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