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党在我中心


党在我中心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还,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听着广播里播出来的这首《红星歌》,我的心里不禁涌出一股激动,党啊!你是我心中最亮的星星!

我听奶奶讲,以前,人民受地主迫削,过着艰苦的日子。后来,有了毛主席和党的领导,有许多无数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了能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他们不惜一切代价,抛头颅血,为了祖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例如:方志敏在狱中写下《可爱的祖国》,最后大胆的走向刑场,光荣的牺牲了;还有刘胡兰她在15岁的时候,被日本鬼子抓住了,但她始终没有说出共产党员的身份,但最后却也光荣牺牲了;董存瑞手丢炸药包扔向敌人大喊:''中国共产党万岁。"这些都足以证明,党是我们的保护伞,作为一名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我,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现在,在胡锦涛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更加过上美好的生活。例如:邻居家的王爷爷以前是个老革命党员,现在生病了,到医院后,已有七成医保费。我们现在幸福生活是我们的共产党员拼着命一路走来的,假如我是共产党员,我会为此而骄傲的。

党的光辉,照亮祖国;党的智慧;启鸣祖国;党的脚印,指引祖国;把祖国带进一个新的天地。党啊,你是我心中最亮的一颗星星。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烙印
       黑板的记忆
       选择放弃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
       书写你和我的故事
       请伸出手
       雪停了你已不再陌生
       那一次我们感动了
       生活的准则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文明在我心
    文明就在我身边
    交通安全在我心文明出行在脚
    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让美好在我们身边延续
    在我们这个年龄
    党在我心中——魅力敦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