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烙印


烙印

 烙印,一个不可磨灭[注: 磨灭:消失。永远消失不了。指事迹言论等将始终保留在人们的记忆中。]的标记。它也许是人身上的一个缺陷,也许是人精神上的烙印。
     每个人身上的烙印,都标志着每一个人成长的足迹。精神上的烙印,鞭策着我吸取教训,奋发向前。
     四月十四号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4.7地震,在地震中出现的感人事迹慢慢的成为我们心中的烙印,一直印在我们的心中。
     其中有几幕感人的事迹,深深地印在我心里。四月十五日,震后的第二天,来自玉树结古镇的更确旺毛和四个月大的女儿一起,被转运到青海省康乐医院。由于脊椎和头部多处受伤,更确旺毛几乎没有奶水,而孩子又因为患有肺炎,怎么都不愿意吃奶粉,一直哭闹不休,直到遇到了青海省康乐医院的护士张淑英。在那以后,张淑英每天都会给孩子喂奶(她自己的孩子还不到5个月,也正是需要母乳喂养的时期),孩子的身体一天一天地好起来,而滴滴乳汁也连通了张淑英和孩子的心。工作间隙她总是去看看孩子。
     还有一个,被人们称为舍己为人[注: 舍弃自己的利益去帮助别人。]的“香港好人&r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板的记忆
       选择放弃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
       书写你和我的故事
       请伸出手
       雪停了你已不再陌生
       那一次我们感动了
       生活的准则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照亮生命的红星50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