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都是茶杯惹的祸

  

  童年是一坛陈年佳醋,贮存的时间越长,酒味越香醇。

  记得我五岁那年,舅妈从南方带来一套精致的小茶杯。好奇的我多想把它拿出来玩一会儿,可姥姥知道我是个冒失鬼,她才不让我动一下呢?

  有了,机会来了,趁姥姥上街买菜的时候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搬来一把椅子,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把茶杯取出来,我捧在手里,真是欣喜如狂,赶紧去来一瓶果汁,左一杯,右一杯地喝了起来,那感觉真好。直到一瓶果汁被我喝了个精光,最后一滴也成了我的腹中之物,我还是舍不得把小茶杯放下,嘟嘟嘴,舔舔唇,把小茶杯扣在嘴上。哈哈,多有趣的新玩法,我百玩不厌。可直觉告诉我,姥姥快回来了。我赶紧把小茶杯放好,还不停地小声嘀咕着:“小宝贝,拜拜,下次再和你玩。

  我刚想看一会有趣的动画片,突然瞥见镜子里有一张奇怪的脸。嘴的周围全是黑紫黑紫的,我吓坏了,急忙用水冲洗,可怎么冲也不管用。这时,姥姥回来了,看见我的嘴,吓得出了一身冷汗,翻了许多书,都不管用,没办法姥姥只好拨通了两位神医(姨和姨夫)的电话,让他们火速回家。

  母命难违,没出五分钟,就从天而降[注: 降:下落。比喻出于意外,突然出现。]了可甚么也不管用。小学生作文网t262

  这时,爸爸回来了。他一看家里乱七八糟[注: 形容无秩序,无条理,乱得不成样子。],就知道又是我惹祸了,他看看我,又看看大家。禁不住笑了起来:“你是不是把茶杯吸在嘴上啦?咦!爸爸怎么知道,难道爸爸也有过这样的事。谜语大全及答案

  “你这孩子,真是个淘气鬼!姥姥怜爱的点着我的小鼻子,两位神医也加如释重负[注: 释:放下;重负:重担子。象放下重担那样轻松。形容紧张心情过去以后的的轻松愉快。]。哈哈哈,大家笑疼了肚子。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爆笑官渡
       小松鼠的松果
       洗眼睛的小白兔
       猪八戒的故事
       学习王国一日游
       打狗的武松
       十个小雨滴
       三只小老鼠
       如果给我拥有魔法的一天
       时光节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都是梦惹得祸
    都是淘气惹得祸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都是好奇惹的祸
    都是粗心惹的祸
    都是妹妹惹得祸
    都是妹妹惹的祸
    都是外号惹的祸
    都是细节惹的祸
    那次,我和他都是好样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