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都是粗心惹的祸

  自从老师任命了新一届的班干部之后,我光荣地当上了学习委员。这是一个光荣而艰巨的职位。一个星期下来,这其中的滋味可真的是如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俱全了。

  就前一段日子,上美术课的时候,我刚进教室就把课堂常规记录册放在了老师的讲台桌上,结果下课之后,马马虎虎地就忘记拿回来了。唉,放在美术教室肯定要拿回来的嘛!我那天要做的事情偏偏特别多,于是就拜托我们刚上任的洪秀逸班长帮个忙:“洪班长,这个,我课堂常规记录册丢在美术教室了,你作为班长,应该为人民服务,你,就帮我去拿一下,行不?”拜托别人帮忙也是一门艺术,要三下五除二[注: 珠算口诀。形容做事及动作干脆利索。]干净利落[注: 形容没有多余的东西。令人爽心悦目。也形容动作熟练、敏捷准确。]才好,“我知道你不会拒绝的,对不对?再说,你自己演讲稿上不也说了,要尽你所能为同学服务……那你看这事……”“好吧好吧,败给你了!”哈,洪秀逸看我这么求他,自然也不好拒绝,不然怎么配得上“好班长”呢?嘿嘿,我忍不住偷笑了一把。不过那天也真是诸事不顺,洪秀逸好不容易“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看书
       那年的花最灿烂
       虚心好问让人进步
       天空城之游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地球
       未来的笔
       谢谢你,妈妈!
       浅谈电脑的好处与坏处
       我感动的一件事
       我爱打乒乓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都是梦惹得祸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粗心我要和你说拜拜
    都是淘气惹得祸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都是好奇惹的祸
    都是茶杯惹的祸
    粗心的小画家
    粗心大意的人
    都是妹妹惹得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