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经典著作

  我最喜欢的经典著作

  “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不错,我的精神就寄托在书上。我从小就喜欢读书,童话、神话、名著小说都不放过。但我只对被誉为中国的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情有独钟!我跟他还有好长一段故事呢!

  5岁时,姐姐送给了我一套精美的连环画:《格林童话》、《成语故事》、《一千零一夜》、还有中国的四大名著等,我都细细地品读,不过只有《三国演义》被我冷落了,遗忘在小角落里。

  7岁时,有一次妈妈出差带回了一个mp5,我下载了一箩筐流行歌曲,妈妈还给我下载了100集的《三国演义》评书,我不喜欢《三国演义》,所以就一直没听。有一次,我死缠烂打地缠着妈妈陪我玩,可是妈妈在看书,不理我。于是我就趴在床上赌气听《三国演义》的评书。以前,我只以为它是一部你争我斗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血腥的关于战争的小说呢!但是现在我对它有另一番见解。这里有人物的情感,悲欢离合[注: 悲伤、欢乐、离散、聚会。泛指生活中经历的各种境遇和由此产生的各种心情。];这里有君主之间的较量,无私、关怀属下,得民心;这里有智慧的比拼,宽容、理解等。小说中的故事情节让我牵肠挂肚[注: 牵:拉。形容十分惦念,放心不下。]

  之后,我觉得还不过瘾,我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故事——我的“启蒙老师”
       我爱拉丁舞
       我爱打篮球
       让我感动的事
       我学经典作品的故事
       琴键上的故事
       奇特的教室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我学会了自行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