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蒂莉的故事

  

    有一个英国女孩,她叫蒂莉,今年才10岁。圣诞节那天,爸爸妈妈带她去苏门答腊岛去度假。一到岛上,她象和久别的朋友重逢了一样,扑到大海的怀抱。一会就玩累了。
  第二天,她和往常一样和爸爸妈妈到大海里嬉戏,就在别人欣赏美景在大海波浪里游泳的时候,蒂莉无意中发现:远处海天交接的地方,有一排滔天的巨浪,把天和海水分成两部分,浪潮也把沙滩拍的沙沙响。热爱地理知识的她感觉到了这很可能是海啸,于是就迅速地告诉父母,父母立刻大声通知了整个沙滩上的游客。大家一窝蜂[注: 一个蜂巢里的蜂一下子都飞出来了。形容许多人乱哄哄地同时说话或行动。]似的疏散到了高处,就在人们还没来得及喘息的时候,巨浪已经把刚才人们嬉戏的沙滩,淹没了。中国作文网
  人们突然明白了,他们的性命是才告诉他们离开的小女孩救的!于是人们纷纷拥到她的身边,把她高高抛起,人们终于知道了她的名字叫“蒂莉”,于是人们高呼“蒂莉万岁!”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燕子得救了
       医生阿姨,我想对您说
       保护人类的妈妈——地球吧
       我最喜欢“玩”
       奥运畅想
       我的小辫子还会长出来吗
       结茧
       采蘑菇
       联华超市
       我和书交朋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聆听,你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朋友的故事
    鸭子的故事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与眼睛的故事
    读书的故事
    作业本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