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让我握住你的手


让我握住你的手
让我握住你的手,手是一个人的心灵通道,握住手便能感受到内心深处的感受、接触内心的世界、品味到心灵的真谛。
我希望握住夸父那健壮的手,同他一样执着的向着光明奔跑;我希望握住嫦娥那细柔的手,同她一起飞向寂静的月宫……
然后我最希望能够握住一位英雄-----曹操的手。
你生于乱世之时,你拥有雄才大略[注: 非常杰出的才智和谋略。]。当你“挟天子以令诸侯[注: 挟制着皇帝,用皇帝的名义发号施令。现比喻用领导的名义按自己的意思去指挥别人。]”时,让我握住你意气奋发的手,通过你的手我感受到了你胸有大志的豪情和统一的野心。
当你“煮酒论英雄”时,让我握住你满心狐疑的手,通过你的手我感受到了你外里不一的行为和害怕失去江山的心情。
当你“杀吕布,降张绣,征袁绍……”时,让我握住你的手,通过你的手我感受到你绝世的军事才能和不甘满足的进取之心。
当你被“火烧赤壁”败得无地自容[注: 没有地方可以让自己容身。形容非常羞愧。]时,让我握住你失望落泊的手,通过你的手,我感受到你为失败的痛心与东山再起[注: 指再度出任要职。也比喻失势之后又重新得势。]的决心。
当你被张绣打败,主动承认错误时,让我握住你勇于认错的手,通过你的手,我感受到你勇敢的心与赋有责任感的性格。
当你重病在身,年世已高时,让我握住你枯瘦而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之花
       我爱家乡的蓝天
       一次有趣的实验400字
       一件尴尬的事
       我的生日作文200字
       参加跳绳比赛
       放学第一次自己回家
       关于愧疚的作文
       生活需要快乐
       浓浓的春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别再让我落泪
    生命让我感动
    一件让我记忆深刻的小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肯德基让我欢喜让我忧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让我们一起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