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300字

我出生在全国重点防沙县--民勤.这里有我的父老乡亲,有我的兄弟姐妹.有我的童年回忆.这里还有我 一辈子忘不了的好时光 .
它很美.,美到使千客骚人留恋往返.范仲淹说;望峰息心.在这里,一片黄土地.静时,他显的深沉.柔美的曲线显露无疑.远远看去,那几乎望不到边的沙子上有几棵刺冻做衬托,显的粗狂异常.站在它上,我犹感而发 登高骛远看,看沙心广  不久,它动了,漫天荒沙遮天蔽日,人们仿佛成了瞎子,缩在自己家里等待下一常大雨的侵袭.这比那文人墨客笔下的  黑云压城城欲催  要来的不知猛烈多少倍.这可真应句老话 不动则笑,一动惊天啊
在这黄沙满天,严重缺水的大沙漠中,是一片令人神往[注: 使人很向往。]的绿洲-- 民勤.家乡人民和天抗,和地斗,在这片干旱的土地上繁衍上千年,人们继承了祖先的习惯-- 勤劳.正如县名一样,  人们勤劳才有今天的小康社会.这便成了我爱家乡的又一大原因.
从小在民勤长大,有着对这片土地由衷的喜爱.长辈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 好学习,从这个土旮瘩考到大城市,受苦的孩子早长大也没错.所以,民勤的教育也很出名.在这里,有我的恩师,有我的朋友,我更舍不得这儿了.
千言万语[注: 形容说得话很多。]汇成一句话,我爱我的家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握住你的手
       友谊之花
       我爱家乡的蓝天
       一次有趣的实验400字
       一件尴尬的事
       我的生日作文200字
       参加跳绳比赛
       放学第一次自己回家
       关于愧疚的作文
       生活需要快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爱吃巧克力
    我的玩具小兔
    我爱小鸟啾啾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